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15

失眠的夜

Posted by Janet Tiong at 1:43 AM
是的,我失眠了。以前从来都没有这个问题,但是最近我发现我失眠的频率越来越多次了。我心里头很多的疑虑,没有人可以解答。最近给自己放了长假,可是却好像没什么放到假。很想放开自己的心,认真面对那赤裸裸的内心深处。现实有时候,会让我不禁的掉眼泪。常会问自己,我会做什么? 我是谁?我为什么存在在这个世界上?我都不够好,值得人家爱我吗? 曾经我想不通的时候,我会驾着车到处绕,去暂时的倒空心里那一股的疑惑。至少那一个时刻,会舒服一点。盈盈,你只有四年的时间就到三十岁了。怎么办? 你为什么还这么的疑惑?

0 comments on "失眠的夜"

 

The Little Miss J Copyright ©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